酒阑时.

美人不用敛蛾眉,我亦多情无奈酒阑时。

【镇魂/烈火浇愁/我五行缺你】与君恰同行

★私设如山(假设三本书都是一个世界,斩魂使见过宣玑和盛灵渊,林逐水他们也知道斩魂使)


★ooc归我


★【】为原文


★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

No.7


【他这才发现,这头天晚上匆匆见了一面的实习生有些上不了台面——郭长城走路缩脖端肩,老是见不得人似的低着头,他的头发有点长,连眼睛都快给盖住了,再加上一身的吊丧黑,没精打采,远远看来,整个人就像是一朵风中摇曳的蘑菇。

赵云澜眯起眼睛,看着他走过来,对怀里的黑猫说:“你猜汪徵怎么跟他说的,我怎么觉得那小孩脸上带着一股被逼良为娼的悲切呢?”


黑猫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:“赵妈妈,您言重了。”】





沈一穷看了赵云澜一眼,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位大荒山圣十分的不靠谱。





郭长城磕磕巴巴的对赵云澜说道:“赵处,汪徵姐没跟我说什么,是我自己害怕不干汪徵姐的事”





赵云澜有点无奈:“小孩儿,我当时就是随手一问你不用害怕。”





郭长城:“我……我没害怕……”





赵云澜:“我觉得咱俩可能不在一个频道上。”





赵云澜:……我有什么办法?我也很绝望啊!摔!





【那烟味并不呛人,中间掺杂着薄荷味和一股清冽的草木香,混着男人身上若有若无的古龙水味,让人颇为心旷神怡——难得他已经邋遢成了这副尊容,竟然还没忘了骚包。 】





赵云澜对此表示十分抗议:“我那怎么能叫骚包呢?我这叫精致,我是个精致男孩。”





大庆在旁边悠悠开口道:“精致男孩?精致男孩房间像狗窝?哦,不对,你那个窝,连狗都嫌弃……”





赵云澜:“滚,信不信我扣你小鱼干?”





大庆:算你狠





其他人:这个山圣是真的不靠谱……灵异界要完啊





【好在下面那位还算有点良心,伸手接了郭长城一把,没让他直接五体投地。


那是个身材修长的男人,盛夏里也穿着整整齐齐的长袖白衬衫和熨帖的西裤,挺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的眼镜,手里夹着一份教案,看起来又斯文又干净,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浓重的书卷气。】





“谢谢沈老师”郭长城小声说道。





沈巍摆了摆手,笑着说“没事。”





赵云澜看着书中的描写对着其他人得意的说道:“怎么样,我媳妇好看吧?”





祝红在旁边冷笑一声:“到底是人家是你媳妇,还是你是人家媳妇啊?”





听了这话,其他人纷纷看向沈巍:没想到啊,沈教授看着斯斯文文的,竟然能压的过赵云澜,真是个奇迹……





赵云澜:“很好,祝红你这个月的工资没了。”





【沈巍的手冰凉冰凉的,像刚从冰柜里捞出来的尸体,赵云澜一碰就一愣,忍不住抬头看了对方一眼,这一来,正好对上沈巍镜片后的目光。


虽然沈巍迅速地移开了目光,可赵云澜就是觉得,沈巍看他的眼神似乎有点奇怪……不知道该如何形容,总之那并不是看一个陌生人的目光。】





赵云澜愣了一下,过了半天他才有些哽咽地开口说道:“你……你什么都不告诉我,你什么都自己扛着,沈巍……你依赖我一下好不好?是我对不起你,你没必要替我扛着的。”





沈巍对着赵云澜笑了笑:“云澜,我愿意用一切护着你,你没必要自责的。”





他们两人的对话,都多多少少的让其他人有些感触。





他们都和自己的爱人经历生离死别,那种求而不得的感觉他们都懂,他们甚至可以抛下一切只为护自家爱人周全,这无关其他,只是单纯的因为我爱你,我想你好好的,我不想你出事……

仅此而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常被人催更……

绝望ing

莫名短小的一章……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43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阑时. | Powered by LOFTER